2008-01-23

[UltraEdit] 如何安裝註冊?

1、UltraEdit安裝程式是簡單操作的安裝程式,只要點選UltraEdit安裝程式用滑鼠快速點兩下即可進行安裝,安裝完成後即是試用版,須註冊UltraEdit才是正式版。
---------------------------------------------------------------------
2、註冊方式─
由 UltraEdit-32/UEStudio 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授權碼需要區分大小寫,且必須和 IDM Computer Solutions, Inc 提供給您的完全相同。

推薦使用最方便和簡單的方法是從 IDM 發送的信件中將授權碼複製到剪貼簿(選中並複製到剪貼簿),然後貼上到驗證對話編輯訊框中(使用 Ctrl+V)。
請注意,如果您的使用者名稱包含使用者數量的參照,即

Acme Printing(10/10/08)~ 8 User License

「(10/10/08)~ 8 User License」也是註冊名稱的一部分且必須與「Acme Printing」一同輸入。
(輸入公司名稱後在符號~ 後面請鍵入Spaces兩次再輸入使用人數,請務必將名稱及使用人數完全輸入,否則將無法開啟正式版程式)
---------------------------------------------------------
步驟1‧執行UltraEdit-32軟體後即會跳出尚未註冊的視窗(如下圖),點選”輸入授權號碼”,此視窗約五秒後就會自動消失,請不用擔心。或請直接跳到步驟2開始註冊。
步驟2‧點選[說明]/[註冊UltraEdit-32],即會出現另一授權註冊的視窗。
步驟3‧點選完後即出現授權註冊的視窗,此時請輸入使用者名稱,及輸入授權碼後,按確認鍵。

*注意:請務必“一字不漏且大小寫不變”,輸入授權書上合法的註冊名稱及註冊號碼。

步驟4‧此時會出現詢問您是否要關閉編輯器,請按“是”。
步驟5‧重新開啟UltraEdit-32軟體,點選[說明]/[註冊UltraEdit-32]會出現反白時,即表示您已註冊成功。(若不出現步驟1中的尚未註冊的視窗,也表示您已註冊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