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GlobalSCAPE EFT Server 產品簡介

Enhanced File Transfer (EFT) Server

企業對企業的市場是高度競爭且快速取代的,許多公司發現他們有複雜的檔案交換需求,然而,不管是標準的、配合對方的需求,或者複雜的後端系統需求,你可以確定你的公司能夠保持技術的領先嗎?

深得你心的檔案傳輸工具

EFT Server 是具有加密功能的檔案傳輸伺服器(secure FTP server),讓你的公司能夠保證全球辦公室、使用者及商業夥伴的檔案傳輸安全,藉由納入多重通訊協定、安全存取、靈活的認證,你可以確保遵守最高層級的資安規範,包含:PCI、FIPS、HIPAA…等等,藉由 EFT Server 的強大自動化管理工具,同時簡化您所有的系統和流程。

image
英文線上產品簡介(Flash)


Learn more about EFT Server

EFT Server (舊稱 Secure FTP Server) 是企業檔案加密傳輸的最佳解決方案,EFT Server 核心提供了安全傳輸協定、廣泛的使用者帳號控制及後處理工作流程。

[更多資訊] [產品比較]


Learn more about EFT Server Enterprise

EFT Server Enterprise 版的核心納入了 MFT (Managed File Transfer) 的功能。

  • 採用更進階的安全、企業級的管理及自動化功能,來延伸核心功能。
  • EDI數據交換與包含 AS2 的全套安全連線協議。
  • 雙向 DMZ Gateway 來增強資料的保護。
  • 透過伺服器事件、熱門資料夾、經常性排程來觸發超過 200 個的自動化處理、工作流程動作
  • 利用延伸的稽核(Oracle)能力、客製化報表、即時運作監控來達成嚴格的控管任務。
  • 可以選擇包含 LDAP 的額外認證選項。
  • 透過權限控管、網頁服務、COM API 來增強控管的靈活性。

[更多資訊] [產品比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