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CleanMail - 垃圾信過濾軟體



簡介:
針對 Windows 和 Linux 服務器而研發,是一款全面的電子郵件安全 (防垃圾郵件/防病毒/防釣魚郵件保護) 解決方案,可輕鬆與現有郵件環境整合。其包括綜合過濾器,如附件阻斷、DNSBL、完整的 Windows SpamAssassin 過濾器。與大多數高端電子郵件安全產品不同的是,CleanMail 能夠立即完成安裝與實施,操作簡單方便。


CleanMail 防堵垃圾郵件與防毒過濾

垃圾郵件讓你浪費時間,阻塞郵件服務器,總是很難擺脫。大多數電子郵件信箱不斷充斥著垃圾郵件 - 每天都有不想看的各種郵件。通常郵件中超過 95%都是垃圾郵件。

雖然至今沒有一個有效的垃圾郵件過濾解決方案,來解決這個日益增加的問題,因為安裝和使用往往證明是很複雜的。然而CleanMail恰好相反,它是垃圾郵件過濾器設計軟體,從一開始就儘可能讓事情更加簡單。

防堵垃圾郵件與防毒過濾:完整的電子郵件安全

CleanMail 一套完整的電子郵件安全軟體:它可以保護你免除垃圾郵件困擾和各種電子郵件傳播的惡意病毒和網路釣魚郵件。

* 防堵垃圾郵件:CleanMail 屢獲殊榮的 SpamAssassin 的刪除垃圾郵件引擎。其內置的垃圾郵件,自動更新維護垃圾郵件過濾器保持最新的「貝葉斯」數據庫當收到垃圾郵件時過濾排除。
* 防毒: CleanMail 支援所有當今普遍的病毒檢查程式來保護你抵抗病毒的攻擊。CleanMail安裝程式還可以選擇安裝免費的 Clam 防毒軟體。
* 附件過濾器: CleanMail內建的附件過濾器允許你配置附件類型清單。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套伺服器版的郵件安全解決方案來保護 SMTP 和 POP3 那 CleanMail 伺服器版就是你想要的軟體。CleanMail其靈活的架構讓你輕易整合到現有電子郵件環境。它非常適合使用的MS Exchange及Lotus Notes / Domino的,Imail產品或任何其他郵件服務器軟體。

適用於 Windows 2000/XP/2003/2008/Vista and Linux/i386.


[產品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