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OsMonitor監控軟體具備如下限制+監控兩大功能

限制功能:

※禁止一切聊天工具執行–禁止聊天、禁止ICQ、禁止MSN、禁止淘寶旺旺、禁止遊戲、智慧識別遊戲、慧禁止遊戲、智慧禁止網路遊戲、禁止特定軟體執行、禁止指定的程式執行、禁止一切不允許執行的軟體,不同的員工可以有不同的許可權。

※支援有限任務功能–可以設定員工機只能執行與工作有關的軟體,例如:只能執行 Word、Excel,其他軟體打不開。(絕非根據檔案名稱來識別,全球唯一檔案特徵碼識別,執行檔重新命名企圖蒙混過關是無效的!)

※禁止下載–禁止BT、禁止一切P2P軟體佔用企業頻寬。

※禁止USB設備–禁止使用USB隨身碟、禁止隨身碟、禁止光碟機、禁止光碟、禁止USB介面,杜絕可能的資訊洩密和安全隱憂。

※禁止上網–限制上網、控制上網、上網限制功能,可以限制哪些電腦可以上網,和限制只能在指定時段上網,禁止部分員工上網、禁止部分網站、禁止在指定時段上網、禁止色情網站、只允許瀏覽指定的網站或過濾某些網站。

※禁止任何想要禁止的軟體–禁止安裝程式、禁止私自安裝軟體、禁止遊戲、禁止進入安全模式、禁止變更控制面板設定。

※禁止線上觀看電影聽音樂。

※禁止私自更改IP位址–支援MAC位址與IP位址綁定。

※禁止私自拔掉網路線–拔掉網路線時將螢幕上鎖或自動關機。

※客製化禁止項目–所有禁止與監視功能可由伺服器管理員自行定義,輕鬆監控整個區域網路。


監控功能:

※監控視窗開啟、執行程式、瀏覽網址–監控並記錄每台員工機所有正在開啟的視窗、執行的程式、記錄員工訪問的每個網址,員工工作狀態一目了然,所有記錄全部記錄到伺服器資料庫,可以隨時查詢。

※監控員工檔案操作–能記錄員工複製了哪些檔案到USB隨身碟或者其他路徑,複製、刪除了哪些文件,什麼時候插入/拔下USB隨身碟,所有記錄一律全部記錄到伺服器資料庫,可以隨時查詢。

※網路流量監控–流量監視,即時監視並記錄每台員工機上傳下載流量,並且流量資料能被日後隨時查詢。

※員工螢幕擷取–在伺服器上可以隨時查看員工目前螢幕畫面(動畫)。

※安裝程式監控–在伺服器上可以隨時查詢員工電腦上安裝了哪些軟體。

※處理程序監控–在伺服器上可以隨時查詢員工電腦處理程序,並能選擇結束處理程序。

※聊天監控功能–記錄區域網路中所有電腦聊天記錄,支援:ICQ、MSN、Yahoo、Skype聊天記錄,記錄以文字形式儲存於管理端。

※記錄員工機檔案備份記錄–強迫自動每天備份員工機新增、修改的工作、檔案(例如:Word文件、程式碼)到公司伺服器。(此功能為超值之選!)

※郵件監控記錄功能–記錄所有透過Foxmail和Outlook Express外發的郵件到伺服器,可以即時查看郵件的內容,包括附件的內容。(OsMonitor全球唯一支援SSL加密郵件的監控與備份)

※系統資訊監控–在伺服器上可以隨時查詢員工電腦硬體資訊、硬碟記憶體使用情況。

※電視牆模式監控–管理員在伺服器上以電視牆的形式直覺的查看所有被監控員工機螢幕,全球唯一的多畫面技術,螢幕擷取電視牆沒有傳統的九畫面、十六畫面的限制,想看多少畫面就多少畫面。監控週期以及電視牆畫面大小可以自己任意調節,一目了然、賞心悅目。螢幕擷取到的畫面自動封存到資料庫,可以隨時查詢調閱,獨創的專利優化技術讓您能在一億張螢幕監視圖片中快速檢索查閱。

沒有留言: